《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发布

发布时间:2016-09-28   作者:段梅娟

各有关单位,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9月27日发布,全国规划办公室网站发布了《资金管理办法》简明指南、具体执行有关事项问答、项目回执与资金预算表等文件,同时通知10月20日前完成2016年度立项项目的经费回执。

    现转发相关文件,请各项目负责人予以关注。资金预算填报工作等省社科规划办明确后具体通知。

    各课题组的开题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进行,重点落实项目研究可行性目标、重点难点、研究计划与人员分工、最终成果形式等,如有研究内容、范围的重大变化以及人员调整等,要在开题报告中具体说明,并填写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各课题组的书面《开题报告》1份请报送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档。社科处将适时召开会议,集中检查开题情况。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83795192    dmeijuan@126.com

    附件:

    1.关于填报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回执的通知.doc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3.财政部教科文司、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doc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简明指南.doc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具体执行有关事项问答.doc

    6.经费回执.doc

     

  

                                          201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