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智库峰会征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30   作者:李建梅转

首届江苏智库峰会征文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我省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地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作用,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拟定于1019日在南京举办首届江苏智库峰会,与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大会开幕式合并举行。现面向各类智库、研究基地和广大专家学者征文。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1019日,会期一天

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

二、会议主题

主题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设三个分论坛:

分论坛1:新发展理念与江苏新经济

分论坛2:江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路径

分论坛3:江苏区域发展新格局与扬子江城市群建设

三、征文截止时间

20161012日(星期三)

四、征文要求

此次智库峰会论文以面向智库机构定向征集为主,同时面向全省广大专家学者公开征集。

应征研究报告和论文征文应紧密结合江苏实际,特别是紧紧围绕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决策咨询特征,突出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原则上为尚未发表的原创成果。篇幅一般在8000字以内。论文征集主要参考方向如下:

1.江苏增创发展优势和特色问题

2.江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

3.江苏新经济与民营经济发展问题

4.国家重大战略与江苏区域发展

5.江苏城市发展与城乡一体化问题

6.扬子江城市群建设研究

7.江苏科技、体制创新和发展平台载体问题

8.新型智库发展与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问题

五、报送说明

1.本次论文申报全部以个人在网上直接申报的方式进行,论文一律以Word电子文档的形式申报(不接受传真和纸质文稿),征文格式体例见附件;且每篇论文都必须独立申报,但不可重复申报,申报论文经注册后,直接进入江苏智库峰会专场。

2.论文申报须通过江苏社科网http://www.js-skl.org.cn进行。申报人登陆江苏社科网后,点击“申报平台-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后,注册进入系统,再选择“流程-学术大会江苏智库峰会”并“确定”后,进入申报程序。

3.主办方将组织评选,择优编辑论文集,择优报送省领导参阅。

  

省社科联研究室联系人:李启旺,电话18112990335Emailjssskl@vip.163.com

  

附:首届江苏智库峰会征文格式体例要求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代章)

2016929


附件:

首届江苏智库峰会征文格式体例要求

  

一、文稿要求

1.文稿由内容提要、正文、参考文献组成。

2.内容提要:字数在300字左右。

3.正文:字数一般在5000-8000之间。

4.参考文献:附在文末,要注明作者姓名、著作名、出版社、出版时间;或期刊名、文章、年份、卷()等。

5.作者信息:姓名标在文题下方,并作页下注,包括职务、职称等。可以智库或研究基地集体署名。

二、编辑格式

1.文题:小标宋二号。

2.内容提要:楷体四号。

3.正文:仿宋体四号,行间距26磅。

4.各级标题:序号依次为一、(一)1.1;一级标题为黑体四号,二级标题为楷体四号,三级标题为宋体四号粗体。

5.图表格式:表格题注黑体10磅,置于表格上方居中,内容为宋体10磅,其中字段一行加粗;图片题注置于图片的下方居中,使用黑体10磅。

6.参考文献:楷体小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