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16项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李建梅

我校喜获16项省社科基金项目

  

  日前,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正式公布。我校共计获得16项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稳居全省前三。其中,获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7项。我校本年度共计申报了83项,且立项率大幅上升,接近20%,远远超过全省10.89%的平均立项率,去年我校省社科基金立项率为15.6%

  我校立项项目院系分布为: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3项,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各2项,其他3项分布在机械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和中大医院。立项项目涉及8个学科,分别为:管理学4项,法学3项,经济学、哲学和艺术学各2项,马列科社、外国文学和语言学各1项。

  据悉,今年全省申报课题2883项,经审核,正式受理2806项。此次公布的年度项目立项总数为314项,平均立项率为10.89%。其中,重点项目43项,每项资助8万元;一般项目184项,青年项目87项,资助强度均为5万元。项目分布涉及全省63所高校、党校、科研院所。立项数超过10项的包括: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盐城师范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

  我校获批立项项目负责人名单如下:涂亚峰、盛凌振、杨洋、陈良华、杨帆、吴燕平、陈洪涛、陈大林、付晓、高歌、顾大松、郑颖慧、刘超、杨茂霞、岳晓英、李牧。(李建梅,2016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