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申报以及国家社科重大选题报送、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提醒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

 

    一、国家社科申报:

    (一)2月24日社科处在九龙湖校区行政112、110室受理正式申报材料并进行申报录入。

      1.请各文科学院24日统一报送本单位审核合格、装订规范的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活页》各7份,1份《申请书》学院盖章,注意签名完整,学校审核意见,省规划办审核意见录入打印,落款日期录入打印;需要专家推荐的,专家意见录入打印或手写复印,必须推荐专家签字。

      (2)申请书、活页的电子件,请注意文件名的规定。

      (2)本单位申报排序汇总表书面1份(盖学院公章),同时发送电子件。各单位指标发送院领导,如超过本单位限额,请学院排序。全校申报如超过限额,社科处将根据学院排序进行汇总,并力争全额上报。 

     2.目前格式错误比较集中的:

     (1)经费概算问题:注意表格分为两个部分,上部分是直接费用与间接费用,直接费用包括8个栏目,根据实际需要好相关规定作预算,间接费用占总额的30%,合计填写经费总额。表格下部分“年度经费预算”,只填写直接费用的分年度使用计划,一般第一年度少点,因为只有半年。详见附件。“东大社科名家”微信群也有转发。

    (2)表一“数据表”中关键词最多3个,中间空格,无标点。字数不能多,多了无法录入申报系统。

    (3)正式打印前请先出样稿,不要出现分页错误、字体错误等,保证表格的完整。

    (4)表六、表七的学校审核意见、省规划审核意见与日期,请按模板录入打印,否则手工填写影响美观和效率。  

 

    二、请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选题报送工作,通知详见社科处寒假前网上发布的通知。

  

    三、今年的国社后期资助项目提前申报了。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附件:

    1.经费概算:经费概算提醒.docx

    2.学校审核意见: 

  经审核申请书所填写内容属实。

  该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

研究工作;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

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日期填写:2017年2月24日  

    省规划审核意见:  情况属实,同意申报。

       日期填写:2017年2月28日       

     

 

          

  

                                                                                     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