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李建梅

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省教育厅就做好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已发布相关通知,现就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性质

  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课题研究,旨在研究教育改革发展的前瞻性问题以及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为教育决策提供充分的、科学的咨询服务。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课题研究时限为1年。

二、申报和立项数额

  省教育厅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可申报数量不超过2个。超过限额时,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校内初评遴选,确定我校推荐申报项目。

  省教育厅拟立项30个课题,其中重大课题10个、重点课题20个,省教育厅分别资助10万元/个、5万元/个。

三、申报条件

  (一)课题主持人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二)各课题一般由主持人牵头组成课题组申报。课题组不超过8人。

  (三)同一人以主持人身份只能申报1项课题。尚未结题的前五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以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已入选或申报厅局级以上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

四、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单位于201758日(星期一)前将课题申报材料(《申报书》、《汇总表》各一式4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denglijianmei@163.com逾期一律不候!

    学校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联系电话: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附件:1、1.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选题指南.doc

                  2、2.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3、3.第六批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4、苏教法函﹝2017﹞6号.doc  


社科处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