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段梅娟

 转发文件: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注意事项:

    1.教育部直属高校每单位推荐项数不超过4项;请各学院组织申报,申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9月1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由学校进行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评审推荐。

    2.网上申报。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以下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申报唯一网络平台。

    3.2017822日开始网上申报。(1)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经费预算;下载《申请书》模板,填写申报成果介绍推荐人意见,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完整的《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2)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成果(PDF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

  有关项目申报系统的技术问题请咨询社科网。联系电话:010-62510667,手机: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2017@sinoss.net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922日,社科处须在此之前对本单位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并于2017925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

  (1)在线打印的《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加盖公章)。

  (2)在线打印的《申请书》1份,并加盖公章。

  (3)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83795192  dmeijuan@126.com

  

                                                   201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