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大转重点项目填写经费回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段梅娟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转重点项目填写经费回执通知

  

各有关院系、有关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转重点项目书面立项通知已到校(可来九龙湖行政112室领取)。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尽快办理以下事项:

        1.填写经费回执(见附件),A3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项目负责人手写签字,最迟11月29日上午报送社科处(九龙湖教一综合服务大厅)审核用印;下午社科处统一到财务处办理用印并报送省规划办。同时发送经费回执电子件(word文档)。

       

    注:间接费用一般按照不超过项目资助总额的一定比例核定。具体比例如下:50万元及以下部分为30%;超过50万元至500万元的部分为20%;超过500万元的部分为13%

    严格控制设备购置费,一般可购置电脑1台,价格不超过1万元;重大项目不超过2台。印刷费不能用于论文版面费和最终成果出版费。会议差旅国际交流、劳务费、专家咨询费三个栏目不能调增,若调整必须报全国规划办核准;其余栏目的预算微调要通过学校管理部门核准。  

  

        2.项目负责人尽快登录学校社科管理系统,在“立项申请”中新建纵向项目,填写相关项目信息,上传投标书电子件、立项通知扫描件(立项通知扫描件社科处将发送到相关项目负责人邮箱),填写时注意课题成员与原申报书一致。提交院系科研秘书审核。

        3.经费到校后社科处统一办理经费拨款,另行通知。

  

        4.首席专家尽快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开题会,研讨并落实课题的研究工作,填写《开题报告》,邀请相关学科专家与会,听取《开题报告》并提供具体指导意见。开题会议的时间、地点、特邀专家(非课题组成员5名左右,校内最多2名)确定后请报送社科处,以便落实相关会务工作。书面《开题报告》2份和开题会议报道报送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文件。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九龙湖校区行政112室    dmeijuan@126.com 

  

      附件:

      1.立项名单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大转重点项目立项表
序号批准号项目名称项目类型负责人所在单位资助经费
117ZDA096世界经济的重大结构性矛盾及其深刻影响研究重大项目徐康宁经管学院60
217ZDA131大数据与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研究重大项目刘艳红法学院60
317ZDA237多卷本《中国宗教美术史》重大项目汪小洋艺术学院80
417AZD005公共事件中社会伦理心态的影响因素研究重点项目马向真人文学院35

      

    2.经费回执.doc80万为例,间接费用为50*30%+80-50*20%)

  

    3.开题报告.doc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2017年 11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