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5、2016、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及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社科类项目还未结项及提交过延期申请的项目负责人、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社科类未结项项目负责人请尽快提交结题报告,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社科类项目若达到结项要求,也可提交结题报告,以便继续申请2018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考基本科研业务费验收标准(附件),认真填写《社科类结题报告及经费决算表》(附件5),并提交论文、获奖、立项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20152016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立项清单详见附件123(请参照填写项目编号)

  

东南大学校内人文社科项目验收标准详见附件4

  

  

    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为两年,执行期满仍未达到结项要求的,请填写《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延期申请表》(附件6),申请延期一年。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上交材料,文科院系教师请将材料汇总至科研秘书老师,于1229日(周五下班前)将材料交至社科处,结题报告电子稿也请以院系为单位发送至邮箱386946286@qq.com,附件文档名称请统一用“姓名+(年份)结题报告”,结题报告请标注项目编号,谢谢。

   

    根据《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有校科研基金或本专项项目在研项目的申请不予受理。

   

    没有正当理由,不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者,将取消2018年度申请资格。

  

联系人:吕晔灵

电话: 025-52090240


附件1:2015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清单.xlsx

附件2: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清单.xlsx

附件3: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清单.xlsx

附件4:东南大学校内人文社科项目验收标准(试行).doc

附件5:社科类结题报告及经费决算表.doc

附件6:基本科研业务费延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