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线上填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段梅娟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线上填报通知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已开放,请2018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尽快注册并完成经费预算在线填报(不含教育学、艺术学等单列项目,相关管理另行通知)。8月11日该系统关闭,国家社科基金办公室将根据预算下拨经费到学校。

1.登陆平台门户网址:

https://xm.npopss-cn.gov.cn/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

  

注意:不是登录“东南大学社科管理系统”,校内社科管理系统新增项目信息登记是后续工作,在办理校内经费拨款前必须完成,否则不能拨款。  

2.系统操作浏览器要求:

项目负责人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进行操作,以避免因为浏览器不兼容导致页面错乱或者数据出错。

  

3.我校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已登录账户。管理员征求各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号码后完善立项项目信息补充,负责项目负责人注册信息的审核。

  

4.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

2018年立项项目负责人登录该系统注册(右边的个人用户注册),并联系社科处审核。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进行在线预算填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731日前完成在线填报、提交,等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如有问题将被退回修改重新提交审核。该系统811日关闭。

在线提交的预算经省规划办审核通过后正式打印书面2份。817日报送社科处,统一用印后报送省里。

为便于系统填报,请项目负责人先发送预算电子件给社科处审核。

如果登陆后看不到自己承担项目的信息,只有两种情况导致:①学校因无身份证号码尚未完善项目信息。②完善了项目信息但与负责人输入的号码不一致。如出现问题请与社科处联系。

  

5.2018年新立项目负责人需变更工作单位的填报预算:

2018年新立项目负责人变更管理单位,并将项目转至新单位,在填写预算时,选择变更管理单位并退出预算填写页面。然后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按照申请变更管理单位的规定,线下提交审批表,经双方单位签章报经全国社科工作办审批同意后,再从新单位线上填报预算。

  

6.经费预算表中的数据怎样计算?

责任单位直接费用+外拨直接费用=直接费用合计
        ②责任单位间接费用+外拨间接费用=间接费用合计

——年度项目原则上不办理经费外拨
        ③直接费用合计+间接费用合计=批准资助总额

间接费用不得超过批准资助总额的30%(我校核定间接费用为总额的30%
       

7.项目负责人注册时遇到提交单位错误,重新提交时,提示“身份证已注册”:

请联系易普拉格工作人员做账号删除,项目负责人再次注册正确信息即可。如需技术人员支持和帮助可拨打系统服务热线:4008001636

  

联系人:段梅娟52090240dmeijuan@126.com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在线填报手册(项目负责人用户使用)_07091744.pdf

2.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填报注意事项.pdf

3.责任单位登录预算填报平台应注意事项提示.pdf

4.项目资金预算表.doc    经费预算表回执填写参考模板.doc

5.项目办理与开题通知.docx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