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立项项目办理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0   作者:

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立项项目办理事项通知

  

各有关院系、有关项目负责人:

我校2018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课题立项5项,中特理论专项任务项目立项1项,研究阐释十九大报告专项任务3项。科研经费已到校。

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尽快在学校社科科研管理系统“立项登记”中填写新增纵向项目信息(基本信息,成员信息与申请书完全一致,经费预算,附件上传包括申请书、立项通知书等,立项通知尚未收到的可由社科处后期维护补充上传),提交院系科研秘书审核。

社科处将统一办理经费拨款。经费划拨后项目负责人可通过学校高级财务平台查询到款信息。经费按照申请书中的年度预算拨款,首次拨款扣除管理费(总额的5%),间接费用扣除管理费后为绩效部分,分2次划拨,首次70%30%结项后办理。绩效由课题负责人根据科研进度和完成情况自行分配。(有1项首年预算不足办理间接费用,暂时办理为直接费用,中期到款后再按照规定扣管理费并划拨间接费用)。

  

附项目负责人名单:

一般项目:高教所张胤

          交通学院张国强

          马院刘魁

          经管学院涂建明、丁溢

中特专项:马院(武装部)游博(首期到款暂时办为直接费用)

十九大专项:樊和平、郭广银、袁久红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九龙湖行政112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