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
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7   作者:

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

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开始,1010 截止。现转发文件并通知主要事项如下:

一、项目分类、申报资格、研究周期、管理事项等详见附件1

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单位最多可申报10项,其他单位最多可申报3项。

三、《管理办法》规定不结项、不立项原则,有2012年度及之前应结未结项目的单位不能申报2014年项目。

四、申报受理:

1.《申请书》2份,《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内容一致)一式6份,单独装订,夹在《申请书》封底前。同时提交配套电子文件。

2.申报材料要求计算机录入,A4纸双面印制。

3.社科处受理申报截止:2013108,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电子邮箱:dmeijuan@126.com

附件:1.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4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2014课题指南.doc       

        3.申请书.doc     活页.doc

 

                                                2013年9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