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
2014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2014-06-06   作者:

2014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各相关单位: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经省委宣传部批准,即日发布并开始受理课题申报。请有关单位和个人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申报事项等详情请见附件。

从今年开始,省社科规划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者通过省社科基金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jspopss.jschina.com.cn)。申报系统填写方法详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为了保证网上申报材料和纸质申请书的一致性,请各位申报者在完成网上申报后操作打印《申请书》(一律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社科处,机关各单位申报人员可直接报送社科处。

  报送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14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采用“13”方式叠放。

  (2)用统一表格汇总的申报数据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社科处将对申报材料进行预评审:社科处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预评审费用由社科处统一资助,申报者无需缴纳此项费用。请需要请专家进行预评审的申报人于626日(星期四)前将《申请书》和活页1报送社科处。初审意见返回后,请申报者修改。无需专家预评审的申报材料,可于截止日期71日(星期二)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社科处。

我校受理申报截止时间:201471日(星期二)。申报单位须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一律不予受理,请大家相互转告。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网上申报咨询电话:(02584737081,(0258473845218910280882

                                                    

                                                   社科处

                                                2014年6月6

附件:1申报公告.doc

2课题指南.doc

         3申请书(仅供参考,请从申报系统下载填写).doc

        4论证活页(网上填写,不须提交纸质材料).doc

         5申报数据表.xls

          6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