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文化部关于征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0   作者:段梅娟

转发文化部关于征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部门:

接省文化厅转发文化部通知(科技函201160号),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向各相关单位征集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建议选题。现将主要事项如下:

一、选题内容要求:围绕“十二五”党和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及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以深化、拓展未来五年我国文化艺术建设实践中的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和加强、完善我国艺术科学学科体系建设为中心任务。要就艺术学相关学科领域的薄弱环节、发展趋势以及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文化艺术的重要影响与要求,适当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文化建设实践需求和艺术科研队伍状况、研究实绩、研究水平及相关重点、难点问题,提出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建议选题。

二、报送要求:请院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质量。建议选题包括选题名称、选题价值、主要研究内容、预期目标、研究要求等,字数不超过500字(格式见附件1)。

三、组织受理:117日前请报送书面选题2(其中1份盖院系公章)到社科院处理,同时发送电子文件至dmeijuan@126.com。社科处审核用印后统一报送省文化厅。

 

: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同时征集2012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选题建议。选题建议被列为2012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课题的,其建议单位在课题评审中,同等条件下,具有项目优先承担权。相关院系如有报送,受理时间和材料要求同上,详细情况见附件2-3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52090240

附件:1.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选题建议表.doc

 2.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关于征集2012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选题建议的通知.doc

 32012年度国家文化科技提升计划选题建议表.doc

 

                                                                                                                 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