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20   作者:段梅娟

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我校201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1015日顺利结束。社科处共受理课题申报110项,经审核正式提交109项,其中规划基金项目57项,青年基金项目52项。各院系认真组织申报,其中经管学院19项、马列学院18项、文学院17项、艺术学院15项、外语学院10项、法学院9项、体育系2项,相关理工科院系、直属单位和机关部门也积极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学习中心、公卫、机械、土木、交通、建筑、数学、图书馆、高教所、研究生院等单位申报20项。

 2012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提前启动,申报工作面广量大,时间较短。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社科处多渠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到部分院系开展项目申报指导工作,同时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预评审,反馈修订建议;广大教师认真申报,做到了课题论证严谨,标书填写规范,使得2012年度的申报得以顺利完成。      (段梅娟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