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20   作者:段梅娟

我校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工作结束

 

我校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检查工作结束。按照相关管理文件规定和省社科规划办的具体组织要求,社科处对我校2010年立项及以前所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共计28项进行了年度检查,正式提交结项材4项,正在进行预鉴定并准备近日办结5项,其余19项提交了年度检查表。经检查,所有在研项目均能正常开展研究工作,取得了较为丰富的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严格按照预算列支,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今年的年度检查中,项目负责人提交了12份重要事项变更申请,除少数因研究实际需要申请变更部分课题组成员外,8个项目申请延长研究周期,其中4项是第二次申请延期。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增强合同意识,严格执行项目计划,按时保质完成课题研究任务。社科处将继续坚持管理重心后移,在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同时,加强项目进度督促和预鉴定组织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国家社科科研管理的良性循环。  (段梅娟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