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201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4   作者:李建梅

 

关于组织实施201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

申报工作通知

 

各有关院系、部门、科研机构:

 

 接省社科联(苏社联发〔201151号)《 关于组织实施2011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 的通知》,2011年省社科联继续面向全省组织实施“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设优秀成果奖120项,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

 二、申报要求2010—2011年度在社科领域围绕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和论文(含公开发表和未公开发表)均可申报。
   
申报人须为第一或第二作者。

 三、申报办法:①申报人必须填写《申报表》一式3(其中1份须院系盖章,供社科处留存)并提供成果一式2。②配套电子文本。受理时间:1216(星期五)前,请按时报送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表见附件,也可自行下载(www.js-skl.org.cn/)。

联系人:李建梅  83793762  denglijianmei@163.com

 

附件: 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申报表.doc

 

           社科处

                                   2011年11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