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2012-09-27   作者:段梅娟

    国家社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相关信息

各院系,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2年度国家社科立项项目经费已到,请项目负责人到社科处(老图117)办理经费手续。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3年,经费分3次下拨,中期检查1次,通过后拨第2次经费。验收结项后拨尾款。2011年度通过了中期检查的2009年项目(含09年前)尚未办理中期经费的老师,请速到社科处办理经费手续。财务处提醒相关老师抓紧使用和报销科研经费,财务处11月底要进行经费决算。

        2012年度进行了2010年度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中检结果年底将由教育部网上公布,经费一般明年上半年下达。

        2012年度立项项目经费尚未下达。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计划开展研究,保存相关票据,待经费到账后一并报销。

        2013年度的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待定,请及时关注中国高校人文社科网相关通知。

        联系人:段梅娟  (老图119)83795192        (老图117)  83793762

                                                                                           201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