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关于2013年度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22   作者:段梅娟

转发国家体育总局关于2013年度

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转发相关文件并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一、  课题指南、项目分类、申报资格、研究周期、管理事项等详见通知(见附件)

二、申报材料:

1.《申请书》2份原件(1份盖院章供学校存档),《活页》(与《申请书》中的“项目设计论证”栏目内容一致)一式5,单独装订,夹在《申请书》封底前。《申请书》与《活页》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

2.受理时间:社科处受理:111日。体育总局1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段梅娟  83795192 

     附件:关于开展2013年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01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