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四批)投标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2-11-02   作者:段梅娟

社科处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四批)投标校内评审会

 

 近日社科处在榴园宾馆东大厅组织召开了“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第四批)投标校内专家评审会”,省主管部门、兄弟院校和校内相关学科领导、专家与会,对我校投标材料进行了评审和研讨,各投标项目负责人、重要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博士研究生列席会议。

 本次重大项目投标按照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统一部署,已经在全省范围进行了首轮专家评审。各院系的投标课题也由首席专家负责组织专题会议进行了多次研讨。在此基础上,社科处召开校内评审会,特邀校内外相关学科专家与会评审。省主管部门领导特别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第四批重大项目投标的特点和要求。各位评审专家对标书的选题界定、论证过程、成员构建及书面表述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这将有助于投标材料的进一步完善和优化。            (段梅娟  201210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