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7   作者:李建梅


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201637


东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从“十三五”开始,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现将各类课题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相关材料见附件1。分为重大课题、专项课题、重大与专项以外的课题三类。申报选题请参照附件中的《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第五部分“重大课题与研究领域”,其中:15个重大课题名称不得改动,研究内容设计必须紧紧围绕所列出的“研究要点”展开;“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申报分两步进行:即日起至1013日,申报者请将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电子版发送至denglijianmei@163.com1016日至1027日,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给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相关材料见附件2;“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相关材料见附件3。课题申报者应分别根据《“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叶圣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所列示的范围进行选题论证,填写相应的申请书和活页。申报分两步进行:即日起至929日,申报者报送纸质版《课题申报评审书》1份和《申报评审活页》5份至社科处;1016日至1027日,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给的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未尽事宜,可至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查询(http://www.jssghb.cn/)。

      我校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电话: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

       附件:  1、附件1 重大、专项、其他课题申报材料.rar

                   2、附件2 “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材料.rar

              3、附件3 “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材料.rar

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