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社科司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5   作者:段梅娟

  

各相关院系、科研机构:

    教育部社科司发布关于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经批准,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60项,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课题名称。每项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经费预算中间接费用(指管理费、科研绩效等)比例为总经费的30%。  

       投标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投标课题负责人登录社科网,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

       2017822日开始网上申报,9月22日系统截止。由于国家社科重大投标与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不能同时投标,请投标项目负责人提前发送课题名称到社科处以便协调。

    投标课题负责人务必于9月20日之前报送正式书面投标材料到社科处,同时发送PDF版本,以便社科处在申报系统中在线填写投标信息,上传《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建议提前发送投标材料电子件到社科处以便审核。

有关项目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社科网。010-62510667,手机: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2017@sinoss.net

      书面材料《投标评审书》2份(其中1份加盖学院公章供存档),请用A4纸双面打印,并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83795192  dmeijuan@126.com

  

    转发相关文件: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docx

  

  

                                                     201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