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商务部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参评作品

发布时间:2017-09-13   作者:段梅娟

紧急商务部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参评作品

  

各相关院系:

近日接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全国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3)参评作品有关事宜的函》,现予转发不要通知主要事项如下:
  一、评奖目的、奖项设立、参评办法及申办步骤详见附件1
  二、参评作品范围:201511日至20161231日内商务领域出版的书籍,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研究作品,以及或未公开发表、但在内部发行的刊物上刊登的研究成果、研究报告(报告类参评作品必须是经委托单位或立项单位正式委托并评审验收的课题研究成果。须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申报步骤:
  (一)登录http:/cgj.mofcom.gov.cn/在线填写申请信息

  (二)打印在线完成的《申请表》2份、《承诺书》2份,其中1份盖学院公章。

  (四)成果书面材料:

    1.著作类:正式发行的书籍6本。

    2.论文类、报告类与政策调研类:样刊1本;作品打印件6份(须隐去作者姓名及相关信息)。报告类还须提交委托或理想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立项与评审验收等文件)

        3.截止时间:商务部申报截止:2017930日,社科处受理截止:929日上午(四牌楼老图119,周一至周四在九龙湖行政112),929日下午审核用印后邮寄,以邮戳为准)。

  联系人:段梅娟  52090240    83795192
  

  附件: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年)参评作品有关事宜的函.docx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