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年度优秀成果征集评选启事(转)

发布时间:2018-11-07   作者:

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8年度优秀成果

征集评选启事

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拟于1222日在南京举行。会议当天下午,以分论坛形式举行专题活动一一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8年度优秀成果专场发布。

自即日起,论坛面向CTTI来源智库征集优秀研究成果,主要为2018年度该智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调查研究、资政报告、对策建议等,成果形式可以为公开出版物、内部报告、学术文章等,以原创首发的重要成果优先考虑。


一、推荐标准

()总体标准

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符合《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相关要求,以服务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为宗旨,以维护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为根本出发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智力支撑。

()量化标准

1、研究选题有重大价值,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求,立足中国国情,坚持问题导向,着眼现实发展。

2、研究方法突出专业特色,注重数据支撑,研究成果具有较强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具有较强的专业特色和理论水平,具有较大的资政意义和参考价值。

3、研究成果受到决策部门重视、获得重要奖项或有较高的引用率、转载率,具有较高的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和国际影响力。


二、推荐流程及截止日期

1)评选对象:CTTI来源智库产出或合作产出的研究成果

2)推荐方式:自荐、他荐、组织推荐均可

3)推荐截止时间:123

4)推荐方式:请将推荐材料(申报表电子版+成果全文电子版+申报表盖章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gmthinktank@ 126.com gmrbwsm@ 126.com,可附书影、批示、获奖证书等照片。申报表请加盖公章,自荐盖智库机构章即可,组织推荐请盖相应部门公章。纸质材料不做要求。

5)联系方式:

01067078979 67078662

相关咨询可发邮件至gmthinktank@126.comgmrbwsm@126.com


三、评选方式:通过“智库自荐或社会推荐一一CTTI数据挖掘一一专家初评一一终审评定”得出结果。


四、结果发布及奖励

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专场发布,由获奖单位专家现场介绍成果内容;在论坛上颁发证书,并在CTTI相关评价评估中占有一定权重;各大媒体推送传播;评选结果及评选情况将向相关管理部门专报报送。


五、注意事项:

参选成果作者来源不受限制,可由某一智库独立完成或多家智库合作完成,鼓励智库联盟及合作网络积极参选。此评选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或用于商业行为。欢迎积极参与!


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筹备组

2018.11.02

附件:

2018年度成果评选启事.pdf

附件、智库年度最佳成果奖 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