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科研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李建梅

关于申报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科研经费资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要求,省委宣传部近期组织评选确定了50名“江苏社科英才”、150名“江苏社科优青”。按照《关于做好江苏社科英才、社科优青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省委宣传部对入选的社科英才给予5万元科研资助经费、对入选的社科优青择优50名给予3万元科研资助经费。

请相关人员于919日(星期四)前向学校社科处报送科研经费资助申报书(相关表格见附件)。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一式4份(其中1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联系电话:83793762,邮箱:denglijianmei@163.com。办公地址: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社科处

201995

  附件:资助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