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思政专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2021513日下午,东南大学2021年度校级思政专项评审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王禄生(主持工作)主持,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秦霞、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曹海燕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禄生从设立背景、资助计划、经费管理等方面介绍2021年度校级思政专项的基本情况。

秦霞深入分析目前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指出辅导员队伍在学校立德树人、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文化传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校级思政专项计划设立对于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社会科学处和学工部建立长期合作机制。

与会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进行了点评,从项目选题、研究意义、内容论证、前期基础、团队组成、预期成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

王禄生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设立校级思政专项课题,着力提高辅导员的理论素养、科研能力与实践能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培育东大特色实践性成果。(通讯员 王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