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新文科学术沙龙 “多学科视角下的人工智能艺术”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社科处521日电】520日,东南大学第一期新文科学术沙龙“多学科视角下的人工智能艺术”,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五楼特藏阅览室召开。

  

东南大学社科处王禄生副处长(主持工作)致辞宣布东南大学新文科学术沙龙正式启动。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程万里致辞。来自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以及南京艺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师生,围绕主题“人工智能艺术”,从各自学科视角展开热烈讨论,在学科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成效显著。

  东南大学新文科学术沙龙致力于为东南大学文科院系提供大交叉、轻量级、参与式的学术平台,为学科交叉融合提供良好的支撑生态,是社科处为积极推进跨学科交流平台建设,创新科研服务体制机制所设立的专项计划。本次新文科学术沙龙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社科处指导,得到了东南大学图书馆和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编辑 沈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