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项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总数跃居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李建梅

我校获批8项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立项总数跃居全省第一


  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以下简称“重大项目”)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省教育厅审定,共批准设立186项,现予公布。我校一举获批8项重大项目,立项总数与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并列全省第一。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林宏志、黄超、高星老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丁小丽老师,艺术学院岳晓英老师,法学院刘建利老师,人文学院张晶晶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袁久红老师获批重大项目。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是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问题与重大需求,或相关学科领域重要理论与学术问题、重要文献资料研究整理等设立的研究项目(李建梅 20217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