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主要成员走访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许晓雨

【社科处11月23日电】(通讯员:许晓雨)2021年11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国家智能社会治理(智慧教育)实验基地主要成员一行走访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基地主任王禄生、副主任冷玥、副主任张玉林、副主任洪岩璧、首席专家夏保华、首席专家龚向和、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冯伟等人参加走访,与金智教育教学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周平、教学产品事业部产品总监俞京华、教学产品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监赵彦绵、教工管理与服务部产品总监力磊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禄生介绍了智慧教育基地的获批和建设背景,从政策支持、运行管理、研究方向、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基地的学科优势和建设方案。周平介绍了金智教育的发展历史,并就公司智慧教育相关业务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双方从教学支撑一体化平台建设、虚拟教研室设置、智慧教育场景搭建、智慧教育产业发展、智慧教育法律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期待继续通力合作,携手共进,在智慧教育领域展开进一步交流,共创辉煌。

据悉,东南大学国家智能社会治理(智慧教育)实验基地是经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民政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八部门联合批复,继东南大学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研究基地、东南大学人权研究院之后,我校入选的又一国家级文科平台。基地的建设工作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重要部署,服务国家教育信息化与教育现代化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动智慧教育向以人为本、公众参与、安全有序、合法合规的内涵发展模式转型。


编辑:许晓雨